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泊头诺和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除尘设备 废气处理设备 催化燃烧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单臂焊烟净化器设备特点
单臂焊烟净化器设备特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单臂焊烟净化器设备特点 
品牌: 诺和环保
产品名称: 单臂焊烟净化器
材质: 碳钢
产地: 河北
单价: 16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05 08:26
  询价
详细信息
 单臂焊烟净化器用于焊接、切割、打磨等工序中产生烟尘和粉尘的净化以及对金属、贵重物料的回收等,可净化大量悬浮在空气中对人体有害的细小金属颗粒。具有净化效率高、噪声低、使用灵活、占地面积小等特点。 适用于手把焊、电弧焊、二氧化碳保护焊、MAG焊接、碳弧气刨焊、气熔割、特殊焊接等产生烟气的作业场所。
 
设备主要部件包括:万向吸尘臂、耐高温吸尘软管、吸尘罩(带风量调节阀)、阻火网、阻燃   滤芯、带刹车的脚轮、风机、华力电机、脉冲电磁阀等。
 
单臂焊烟净化器设备特点:
 
1、焊烟净化器净化主机:本产品采用无缝模具生产确保主机密封性和良好的噪音控制。
 
2、滤芯:采用覆膜防静电式滤筒,具有尘埃粘连度低,清灰方便,拥有良好的通风效率,提高过滤面积。
 
3、吸气臂:采用万向可悬停吸气臂,保证在各种工况下都能使烟尘顺畅进入集尘罩,提高净化效率,保证净化效果。
 
4、移动性:采用万向轮并配备卡锁功能,方便任意移动确保电焊烟尘的点对点净化。
 
5、清灰方式:设备内部具有反吹功能,定期使用气源对设备内净化舱进行清灰可提高设备使用寿命同时提高净化效率(选配)。
 
6、操作性:单臂焊烟净化器采用PLC集成控制系统,可实现一键操作,工作室只需要打开设备主机电钮便可直接使用方便客户进行操作。
 
7、配件维护:单臂焊烟净化器内无易损件,净化舱内滤芯定期进行清灰可正常使用1万小时。
 
8、便捷性:单臂焊烟净化器为立式单机净化器占地空间小,移动方便可在任意地方固定使用,便于工人的操作。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5923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单臂焊烟净化器设备特点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