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泊头诺和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除尘设备 废气处理设备 催化燃烧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不锈钢除尘骨架产品说明
不锈钢除尘骨架产品说明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不锈钢除尘骨架产品说明 
品牌: 诺和环保
产品名称: 不锈钢除尘骨架
材质: 不锈钢
产地: 河北
单价: 500.00元/个
最小起订量: 1 个
供货总量: 1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03 09:13
  询价
详细信息
 不锈钢除尘骨架是一种不锈钢材质的产品。采用设备一次焊接成型,其特点是焊接牢固,外表光洁挺直,垂直度好,使用方便。
 
不锈钢除尘骨架是布袋的肋骨,它应轻巧,便于安装和维护,不锈钢除尘器骨架的质量直接影响布袋的过滤状态和使用寿命。
 
除尘骨架是袋式除尘器不可缺少的主要配件之一,它可以可兼容六、八、十、十二、十六、十八、二十、二十四根筋,除尘骨架的作用是非常大的,被广泛应用在冶金、化工、焦化、发电、有色冶炼、钢铁、建材、煤矿等行业。
 
技术术语:
 
骨架长度:从头盖底端与花板接触的平面到底盖底端的距离。
 
骨架头盖:骨架上与花板直接接触的部位。
 
骨架头盖内径:骨架头盖伸向滤袋部分与滤袋内表面接触的头盖外表面直径。
 
骨架头盖外径:骨架头盖上部罩住滤袋口的外表面直径。
 
骨架底盖:骨架底部的圆形盖。
 
骨架底盖外径:骨架底盖外表面直径。
 
骨架竖筋:与滤袋轴向平行的钢丝。
 
骨架横筋:与滤袋轴向垂直的钢丝
 
形状:
 
1.(外滤袋)
 
2.(外滤式)
 
3.(外滤式)(椭圆形、菱形)
 
4.信封型
 
5.多节式框架(椭圆型多节框架.圆袋型多节框架(插节式、卡盘式))
 
6.成品框架(带文氏管的框架.塑料袋、铁架包装的框架.排列整齐的菱形框架)
 
影响因素:
 
(1)除尘骨架的尺寸的影响:在除尘骨架的几何尺寸中,以除尘骨架的直径、气体   以及排气管形状与大小为重要的影响因素。
 
(2)气体参数对除尘骨架性能的影响:包括气体流量的影响,气体含尘浓度的影响,气体含湿量的影响,气体的密度、黏度、压力、温度的影响等。
 
(3)粉尘的物理性质对除尘骨架的影响。
 
(4)除尘骨架内壁粗糙度的影响:浓缩在壁面附近的粉尘微粒,会因粗糙的表面引起旋流,使一些粉尘微粒被抛入上升的气流,进入排气管,降低了除尘效率。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5913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不锈钢除尘骨架产品说明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