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泊头诺和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除尘设备 废气处理设备 催化燃烧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PPC气箱脉冲布袋除尘器产品特点
PPC气箱脉冲布袋除尘器产品特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PPC气箱脉冲布袋除尘器产品特点 
品牌: 诺和环保
产品名称: PPC气箱脉冲布袋除尘器
材质: 碳钢
产地: 河北
单价: 23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03 08:41
  询价
详细信息
 PPC气箱脉冲布袋除尘器:本体分隔成数个箱区,每箱有32、64、96、128条滤袋。该设备和普通气箱脉冲除尘器相比,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紧凑、壳体强度好,无需卸灰输送设备,因此运行电耗低,维护量小。具有投资省,运行费用低的特点,特别适合一些含尘浓度不太高(小于250g/Nm3)、风量不太大(小于30000m3/h)、安装空间有限的局部尘源废气处理。扩大了集尘器的应用范围,提高集尘效率,延长了滤袋和设备的使用寿命,操作及维护方便。
   PPC气箱脉冲布袋除尘器是采用分箱室清灰的。清灰时,逐箱隔离,轮流进行。各箱室的脉冲和清灰周期由清灰程序控制器按事先设定的程序自动连续进行,从而了压缩空气清灰的效果。整个箱体设计采用了   和出口总管结构,灰斗可延伸到   总管下,使进入的含尘烟气直接进入已扩大的灰斗内达到预除尘的效果。所以PPC气箱脉冲布袋除尘器不仅能处理一般浓度的含尘气体,且能处理高浓度含尘气体。
 
   PPC气箱脉冲布袋除尘器特点:
 
1、除尘效率可达99.99以上,粉尘排放可控制在30mg/Nm3以下。
 
2、可处理100g/Nm3以下的高浓度粉尘。
 
3、   的密封措施,漏风系数小于2﹪。
 
4、   的结构设计,单位体积过滤面积大,设备体积小。
 
5、清灰方式      ,延长滤袋的使用寿命。
 
6、关键部位,使用寿命长。
 
7、性能稳定,自动化程度高,日常维护管理简单
 
气箱脉冲除尘器技术优点:
 
喷吹脉冲袋式集尘器的特点是清灰和过滤在同一室进行,该室过滤气流被切断,被吹下的灰尘直接落入灰斗,避免了灰尘的二次飞扬而被临近滤袋再次捕集,因而使该集尘器在含尘浓度较高的情况下,仍能正常稳定地工作。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5913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PPC气箱脉冲布袋除尘器产品特点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